月夏夏

喻黄可逆不可拆
狮心长期落坑中
赤安新晋心头好
天天leo零零都是小太阳!

【深夜吐槽】关于某些对于国家队队长归属质疑的碎碎念

去全职贴吧溜达了一圈有点不开心,来lo里树洞一下好了……
我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觉得占了老韩国家队名额的是喻文州,不客气的说一句,你们原作都是白看的么…当然我也不是指代其他的谁谁占了名额blabla,能进国家队的当然都是强者,我只是看不惯有些粉黑着别人的本命抬高自家大神罢了【真没黑谁的意思,全职里除了刘白告其他人我都喜欢…
喻队是手残,可是也没残到某些人口中的连网游高手都不如吧。虫爹原文也说过,网游里大家打出的200+APM基本都是乱按一气,职业选手的手速还要综合命中率啊精准率啊什么的(原文记不大清了)。当然你说叶神,那我无话可说,职业圈的谁都比不过叶神900+的野蜂飞舞不是?对于喻队,手速限制了他的操作毋庸置疑,可是他的手速也是达到了职业选手的最低要求的,请不要随随便便搬出他连网游里的人都比不上的言论OK?脑残粉听到很难过啊……
再者,身为战术大师,靠的当然是脑子,在我的观点来看,四大战术大师各有长处又互相牵制,在这里不说叶神,实力太强看不穿…另外的喻张肖三位,喻克张,肖克喻,肖张尚未可知,但这也不能说明他们三的战术排名不是?请勿太过脑补。
其实唠唠叨叨这么多,就是想说明,喻文州虽然不是神级选手,至少人家也是综合实力绝对能排进前13的好么,好歹也是带领蓝雨拿到过冠军的队长啊,难道你要告诉我喻文州是打酱油的或者只贡献战术不参与打斗你逗我的吧?剑与诅咒,诅咒成全了剑圣的机会主义,剑也成就了手残的诅咒之名。再次恳请某些粉不要过度脑补过度黑,喻文州绝对担得起国家队队长的职务。
最后,小透明被逼急了也是会生气的!不要小看喻苏苏的脑残粉!

评论 ( 8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夏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