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夏夏

喻黄可逆不可拆
狮心长期落坑中
赤安新晋心头好
天天leo零零都是小太阳!

 @一路春白 太太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了!虽然觉得太太看不见可是我还是厚着脸皮说出来了(捂脸)

       最开始是在微博上看到太太的《和陌生人的一段旅途》,被甜哭了,那应该是我看过的第一篇全职同人文,从此站定喻黄本命,宁逆不能拆!

       当时还不知道lofter的存在,在得知这么个看文的地方后爬过来也没想到能再次看到初心的太太,激动的我都要下楼跑圈了!

       然后就开始了默默STK太太的日子,蓝雨大排档、尽基社、好风如水、last kiss、first kiss、包办……太太的每一篇文我都好喜欢!还暗戳戳的去淘宝拍了本子回来舔,说起来基本事实是我买的第一本也是唯一一本同人文本耶……明明已经在二次元里泡了十几年的说……我还有给被我拉进全职坑里的小伙伴们安利太太的文【骄傲脸【得意个屁啦

       啊身为理科生我有点语死早,不过应该还是可以感受到我对太太的爱的对吧对吧一定是的吧!顺带之前我就厚着脸皮在微博里给太太表白了还被太太关注了,啊啊啊好幸福o(*////▽////*)q

       最后也请太太多多注意身体,感觉太太总是码字到好晚,之前还发着烧写文来着QAQ 好身体才是发展喻黄大业的本钱!

       最后的最后,谢谢太太写了那么多正能量满满甜的掉牙的喻黄+黄喻文,看完觉得超幸福的说!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月夏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