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夏夏

喻黄可逆不可拆
狮心长期落坑中
赤安新晋心头好
天天leo零零都是小太阳!

激动的睡不着了,壮哉我大喻黄!

啊啊啊啊啊结尾喻黄发了好大一颗糖啊啊啊啊喻总国家队队长我还活个ball啊!从训练营里被忽视在角落的少年,到如今的国家队队长,一路都有烦烦陪在喻总的身边,烦烦永远是最支持他的人啊!我的天这颗糖太大了我激动的可以下楼跑八圈了虫爹我爱你啊!所有正副队都拆了只剩我大喻黄,果然喻黄头顶晴天啊!跟虫爹站在了同一cp果然甜的哭了出来!!!请不要大意的去闪瞎那帮外国人顺便结婚领个证回来吧!!!
乐乐还提前去了B市乐乐你去看大孙了对吧!双花终于有糖了啊!乐乐你第一个冠军就是世界冠军激动不!以后谁还敢说乐乐幸运E!这绝壁是幸运SSS!!!
大眼不当队长是要玩魔术师打法了对吧对吧!这么多大神跟你组队妥妥的能配合你啊!
天那这个结局我太满足,这两天跟看同人一样好不真实,虫爹你肯定有10区账号的对吧!
全职不愧我的最爱啊,虫爹我要当你一辈子的脑残粉啊!太完美的结局!!!

评论
热度 ( 33 )

© 月夏夏 | Powered by LOFTER